我是谁

我,Ackerven Sagiri !(这是我在这个网络世界遨游的名字)。

我是一个人,平时没啥爱好,就喜欢宅在家里睡觉,折腾一些感兴趣的东西,比如C语言Linux等等,当然,这个博客也是我折腾的一部分,奈何我是一个理科生,没有能写出惊天地泣鬼神的文笔,甚至有时候连一篇文章该怎么写我也不知道,如果你文笔好,请给我一些建议、方法或者技巧,在这里先谢谢各位。🙏

这个博客是干嘛的

这个博客只是我一时折腾的产物,主要是拿来学习Markdown的语法以及记录一些我折腾的成果,但并没有打算长期经营,而且因为学业繁忙,没空经营,可能随时都会 404 NOT FOUND。如果有空,我会分享一些实用技巧以及实用工具,以及转载一些个人觉得有价值的文章,但主要还是用来记录一些我折腾的成果,以便以后再次折腾时可以快速找到以前的经历,换句话说就是备份吧!这可能在某些dalao的眼里就是一个小孩在玩泥巴,但这是我折腾的成果,不需要你们的赞赏,不需要你们的掌声,我这样做我快乐就已经足够了,就像庄子的《逍遥游》中所说:“且举世誉之而不加劝,举世非之而不加沮”。

最近的梦想

做一条会翻身的咸鱼!

联系我

Mailbox:[email protected]

Telegram:Ackerven

Github:Ackerven

Twitter:Ackerven Sagiri

救救孩子吧!孩子快饿死了 ^\_/^